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日常英语口语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日常英语口语年关将至,相信很多人都在计划着旅游吧!旅游时当然少不了英语的交流,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常用的“不用谢”英语怎么说。不用谢的英语表达有:you're welcome/no need t

  年关将至,相信很多人都在计划着旅游吧!旅游时当然少不了英语的交流,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常用的“不用谢”英语怎么说。

  不用谢的英语表达有:you're welcome/no need to thank/not at all/don't mention it等等。

  you're welcome

  平常大家用得较多的就是这个,因为其只有“不客气、不用谢”的意思;

  no need to thank

  直译是“不需要感谢”,换种说法不就是“不用谢”的意思嘛;

  not at all

  “不客气、没什么、哪儿的话”等意思,在实际应用中也是比较多的;

  don't mention it

  “不客气,不用谢,没关系”等意思。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日常英语口语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不用谢英语怎么说肯定有了基本的了解,下面请继续看一些不用谢的实用语句:

  Yes, I did! And you are welcome!

  没错,你不用谢我了。

  No need to thank, you are too polite.

  不用谢,你太客气了。

  Not at all. I am glad to have a chance to know a little friend.

  不用谢。能有机会认识一个小朋友我很高兴。

  Not at all. It's a part of our service.

  不用谢,这是我们服务内容的一部分。

  Don't mention it. I'm very proud of you.

  不用谢。我真的为你自豪。

  Not at all. I say it every night.

  不用谢,我每晚都念这个。

  Siri replied, you don't need to thank me.

  Siri回答说,你不用谢我。

  Don't mention it. I hope you can come again soon.

  不用谢。我希望你很快能再来。

  You're welcome, glad to be of assistance.

  不用谢,能帮上你的忙我真高兴。

  I hope you don't expect me to say "you're welcome."

  我希望你不要指望我说“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you.

  不用谢。能为你服务那是我们的荣幸。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日常英语口语

  You're welcome. I'll bring the menu, sir.

  不用谢,我给您拿菜单去,先生。

  No need to thank me. 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

  不用谢。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Don't thank me," said Miss Yang. " We must both thank Lucy!"

  “不用谢我,”杨小姐说,“我俩都得谢谢露茜!”

  Gordon: No problem, we like to treat our workers with respect!

  戈登:不用谢,我们要尊重员工嘛!

  以上就是不用谢英语的各种表达方式,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应用到的英语口语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不用谢这些简单的词语,所以学习掌握一些类似于不用谢的英语说法是有必要的。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日常英语口语

  举报/反馈

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本文地址:https://www.230890.com/zhan/118683.html

(0)

相关推荐